新闻动态

集团公司第四综合指导服务组到商丘新材料园区碳纤维公司督查指导工作

2021-06-24 来源:商丘园区

  6月24日,集团公司第四综合指导组副组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文一行到商丘新材料园区碳纤维公司督查指导工作,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崔发科,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志鹏,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等人陪同督导。

  王文一行首先听取了公司安全生产情况汇报,了解公司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及安全措施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等情况、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与企业负责人作了深入交流。随后,王文深入车间一线,重点查看了碳纤维公司T300碳化线扩产为年产500吨碳纤维改造项目现场施工进度及情况。

  他指出,当前是集团公司改革重生的关键时期,更为重要的是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在这个特殊时期、关键节点,确保安全生产,意义特别重大,责任特别重大。一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三不四可”安全生产理念作为今后抓安全生产的指导思想。二要牢固树立“安全是第一责任,职工是第一牵挂, 发展是第一要务,创新是第一动力”的理念,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与企业的安全生产结合起来,与集团改革重生结合起来,与为职工办实事、为基层解难题结合起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看到企业发展新气象。三要强化干部工作作风,以铁纪律、铁面孔、铁手腕、铁心肠,压实安全管理责任。要强化作业现场管理、外来人员管理和防暑降温工作,确保项目改造安全万无一失,全力以赴保障商丘新材料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胡世鹏)